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坏天气

最近的天气不好,很多人都容易生病
我也很倒霉中糟了!
先是vivi不舒服然后饭后我的肚子涨涨的想吐
本来以为睡觉算了,但越来越不舒服
Angie,Jane,Zylin陪我去看医生。。
我很不满意那个医务所,护士的态度非常恶劣!!!
不是没有办法我也不会去那个医务所。。
谢谢你们在我生病的时候陪我,很不好意思麻烦到你们。。
尤其是Jane,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因为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得到,你应该明白我指的是什么><
还有整晚照顾我。。谢谢你们!
妈妈说爸爸也生病了=(
我希望我身边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身体健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