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22 October 2011,一个特别的日子

我终于可以毕业了!!!!
在这三年里,我学会了很多也经历了不少。。
学会从失败里站起来克服我不想克服的科目,也尝试了出社会的体验
认识了一班很好的同事,找到自己的方向和喜欢的科目
虽然现在的我不知道广告这科目适不适合我,但至少我喜欢我也很开心
我也认识很好的同班同学,好朋友。。
我要努力,三年后Jane,Vivi, Zy lin, Angie, Pascal, Ee 我们约定要一起毕业!
还有可爱的爸妈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,我爱你们
HAPPY CONVOCATION DA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