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8, 2011

有你们真好

我有很多朋友但要好的没有好几个,而那好几个现在也没联络了
我看到很多朋友从高中到现在感情都很好,我好羡慕她们,我常想有一天我也会找到属于我自己的知心朋友
现在的我终于找到了我们来自同一个星球不同的城市,不同的年龄但我们有共同的默契
我们一起打打闹闹,读书,旅行,拍照等
有美的丑的搞笑的古怪的好笑的回忆
不顾形象的玩闹直话直说的我们,不会隐藏
真心的朋友,我好高兴能认识你们,有你们真好
我会好好珍惜这段友情
Jane,Zy lin, Vivi, Pascal, Angie, Ee ching, Alex, Ishiko 你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