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结果

前几天听到朋友说会公布成绩我的心情算是不太在意!哈哈,感觉好像很有信心 XD
但是情况不同了。。
今天我在睡午觉,忽然 Miss J 打电话来说帮忙看成绩 !
当时的我还傻傻呆呆的。。等我清醒过来:啊啊!!成绩公布了。。
我赶快开电脑开网站,网站开了我迟迟不敢按。。
我好害怕成绩如果不及格,我就惨了!心像停了一样。。不管了。。死就死没在怕的。。
哇!过关了。。比我想象中好多了。。
我的姐妹们也一起过关了。。^@^
下个学期也要好好加油!
明天 MissJ,MissV 和 Mr P 来我家玩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