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16.2.2012

今天是我很不开心的一天,我亲爱的公公去世了~
下午的时候妈妈打电话告诉我说公公又进医院了情况很严重下
妈妈很头痛要照顾公公和带婆婆去看医生
她也很担心公公的情况,叫我赶快回家
我匆忙的回宿舍收拾和要载表妹一起回婆婆家
不久后我接到电话说公公已经走了,妈妈的声音好弱哭了
我好担心妈妈会接受不了,我告诉Jane关于公公的事
可能是我哭的声音吓坏她了,好对不起让你担心了
回到婆婆家,看到公公最后一面~
爸妈们说可以的话要忍不要哭
我心里明白大家的心情都很难受,看到爸妈偷偷躲在一旁哭
看到妈妈和兄弟姐妹们抱在一起哭的情景
我的心真的好痛,好心碎
我们好不舍得你离开
但你的离开可能是一件好事,不用再给病魔折磨这么辛苦
可以解脱了
虽然公公你离开了我们
但是你永远会留在我心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