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我可能不会爱你,因为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

我可能不会爱你,这句话是代表什么?
友情这东西很可怕,以着朋友的名义就这样钻进你生活,等到你发现,那情已经钻进骨髓,一辈子无法离开。。。
人终是很奇怪的。。每个人都希望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
却不知道原来自己身边会有一个默默守候的人
一旦知道也太迟了
之前听好几個朋友說台湾偶像剧“我可能不会爱你”很好看,一看就上癮
我相信每个女孩都想有个了解自己的那个李大仁在身邊 ♥
而我几时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李大仁呢?

让自己可以卸下心防做真正的自己.因为爱上一个人.而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.说明自己爱对了。。
生活并不完美,但并不代表它不美。。






经典金句:
chapter 1
1.曾經让每個少女期待著它跑快一點,可以長大到能夠拥有人生的第一雙高跟鞋, 可是又让現在二十九歲的我,會突然懷念起十七歲的那雙,白布鞋。
2.欸,你有沒有一個感覺?我們的十七歲,好像不過才是去年的事。
3.有你,真好。

chapter 2
1.有時候我覺得那就是我的人生,一直在等待,那個提領我的人。
2.我不要那种除了我愛你、請給我一杯水,之外就无話可說的人陪我走一輩子。
3.其實只要认真地去面對每一段感情,他們都會是有收穫的。這些收穫,可能是一些快樂美好的回憶,甚至是婚姻,就算最後的結果是再見,我們還是會有收穫的。
4.原來,我並不是一個等待提領的箱子,而是一個可以裝載很多故事的包包。
5.我要用我自己的錢,買我自己的包包,裝我自己的故事。

chapter 3
1.为什麼我們一生追求的東西,其实在拥有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失去了呢?
2.礼貌,應該要是一件讓人家覺得舒服的事情。
3.李大仁,你不會愛我是因為你沒眼光,所以看不到我有多值得被愛!我告訴你,『我超不錯的』好不好!
4.谢谢你,鏡子先生。

chapter 4
1.女人好像都很愛說前男友的坏話。好像這樣,就可以或多或少,削減一些分手時的遺憾。。
2.我們之間的結束,不代表我不好或者是他不好,而是我們不適合。但是我們跟他之間的不適合,不代表妳跟他就不適合。
3.其實你很有能力,你的能力絕對可以帶你抵达你想去的地方。你很懂女人,可你的懂,不應該變成武器,因為你和女人,不是敵人,而是最別緻的朋友。朋友,或敵人,就在你的一念之間。

chapter 5
1.你可以把你的密碼託付給誰? 而人與人之間是否也需要通關密碼。。。
2.我希望你能夠幸福,你呢?你幸福嗎?還是你沒有努力去幸福?我寧願嫉妒死你的幸福,也不要成為你愛情的絆腳石。
3.李大仁啊,草原,穿著高跟鞋,走累了,只要把鞋脫掉,上去踩一踩,就可以回到最初的那個自己。
4.生活並不完美,但並不代表它不美。大嫂,多看看妳生活當中美的部分吧,否則,我們永遠會有羨慕不完別人的人生。

chapter 6
1.丁立威就像忘了喝的隔夜咖啡... 還是別喝它好,有害無益。
2.突然,我也想送自己一個鑽戒。一份可以証明『一個人也很好』的紀念品。
3.放下不甘心,並不是說原諒他了耶,而是放過自己,妳的心裡那麼多的不甘心,那快樂怎麼進去啊?
4.我忽然發現,自己正在走一條回頭路。我忽然發現,我真正不甘心的,是我還在意著那個人。我忽然發現,過去這五年的努力與得到,竟然被我遺忘在一個『重要的地方』。
5.走過的五年,我曾經痛苦過、失落過。但我現在很好、很棒、很快樂。因為,有你。雖然你不會愛我,但是我知道,你比誰都珍惜我。

chapter 7
1.鞋子、衣服、食物、化妝品,快過季的他們都有新的價格,以及新的「愛好者」。那麼,女人呢?
2.過了30.3歲的賞味期限後,我們該去哪裡發掘新的愛好者?
3.面對過季愛情,是不是也該拿出精明的行銷理論,把握最後折扣,含淚出清?
4.如果我們从來不認識,又或者我們並沒有從敵人變成朋友,那麼,也許,我們的「不曾」就可以換來「相愛的緣份」了吧?可惜,真的... 好可惜...
4.憑什麼,憑什麼連對不起都不說,就以為我會原諒你!
5.當我己經開始習慣你的一切,開始依附著你而活,你就開始累了、厭煩了、想逃了,然後就轉身奔向你的自由。而我呢?我又得再花五年的時間,從茫然無助裡面爬起來嗎?
6.如果你經歷過我經歷的那些,你就會知道你的批評有多不公平了。
7.被摘走的蘭花,究竟有多久的「賞味期限」?十天?一個月?不管多久,失根的蘭花都終將枯萎。

chapter 8
1.戀愛真的好神奇,可以讓你幼稚又愚蠢,也可以讓雞毛蒜皮,狗屁倒灶,都變得分外甜蜜。
2.我這才發現,原來,這是場沒有退路的愛情。「回鍋肉」、「狗」、「罌粟」,這就是我要的愛情嗎?
3.可惜戀愛不只是這些甜蜜的簡訊,甜蜜的自拍,甜蜜的早晨或甜蜜的晚餐,戀愛還需要精力充沛。
4.就像是放久了沒氣的「可樂」難以入口是嗎?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被「心動」騙了. 我們以為我們愛那個人,但其實我們愛上的很多時候都是新鮮感製造的「怦然」而不是那個人。等到三個月過去了,當你看膩了這個人的臉,習慣了他的親吻、擁抱,他就會變成只剩下「糖水」的可樂, 再也不能給我們「怦然」了. 於是我們就繼續尋找下一罐可樂。
5.厭倦」就是「改變」的開始。

chapter 9
1.人啊,總以為讓你神昏顛倒的才叫愛。
2.平凡的小事或許才是驚天動地的幸福。
3.婚姻不是戒指,既不能換size,也不應該勉強自己去適应它。

chapter 10
1.謝謝你,李大仁,謝謝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謝謝你來到我的人生。
2.婚姻總不能靠感動來成就。
3.要維持一段愛情,本來就要有所犧牲和妥協的。

chapter 11
1.我永遠不用說什麼, 你都知道。
2.這世界, 我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像你的人了。
3.親愛的朋友,請原諒我,沒有勇氣看著你的臉離開。請相信我,友情比愛情更歷久彌堅!
4.即使我可以騙得了全世界,卻騙不了我自己,我的確悶悶不樂,因為,我捨不得失去我「最好的朋友」。
5.謝謝你為我忙了一整天, 謝謝你...為我做了那麼多, 謝謝你愛我...

chapter 12
1.每個瞬間都上演著欢笑,每個時刻也都上演著淚水。於是,有人心碎,也有人,突然心了。
2。愛有很多種。愛到不知道愛也是一種吶!
3。一個家,一定有一個唱歌的,旁邊的人都幫他伴奏。(by程媽)
4。結婚之前妳要讓他想清楚,不是讓妳想清楚妳有多愛這個人,而是讓妳想清楚,妳和他以後的日子會長成什麼樣子。

chapter 13
漸漸的,我開始懂得,不能擁有的那一切,其實另有命定的主人。在某一個moment,他們終會相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